Monday, June 1, 2009

新山公干记。。之一。。出发记。。

又是一趟匆匆忙忙的旅程了。。。

4月头的一趟古晋公干之旅,我在三天前才收到通知。。。

而这次的新山之旅,竟然是收到通知后的两小时就出发了。。。

话说上星期五下午接近6点,心情开始放轻松了,要有两天的休息了。。。

电话响了,是新山的同事打电话来问关于电梯零件替换问题,因为没有任何替代的零件,于是他就很无奈地挂上电话了。。。过了不久,我的大老板短讯给我,我一看,原来是新山分局老板的短讯,关于那零件短缺的问题,会造成大客户的投诉。。。

我突然心泛起了一种不安的预感。。。老板打来了,向我询问那零件的问题。我也把事实告诉他,他也不能做任何东西。后来他问我,你现在可以跑去新山一趟吗?那里的零件必须要在星期日前修好,不然会接到投诉!(星期日是柔佛苏丹的儿子大喜之日,那五星级酒店的电梯必须要做工!?

我对老板说,我没任何特别的事情,于是他就着手办理我到那里后的住宿,联络人等等。而我就收拾些我要带到那里修理零件的工具,满满地装满了我的车厢。我先回家,收拾些行李,匆忙冲个凉,就出发了。。。

出发前,先为我“弟弟(ATOS车)装满油,补充些电机水,让它“吃”饱,休息一会,而我就在收费站附近的M记为自己的肚子医饱先,再为自己买些预防在路上睡觉的零食和提神物。。。

2009年05月29日2130,我一个人,第一次,一辆车,一身疲累,出发到新山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ou will get used to it day by day lar... All the first experience is great!

m7's said...

加油。。

你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