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要开始操FIT了。。。

2009年公司内部羽球锦标赛又要开始了。。。

今年赛事落在六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假蒲种羽球馆进行。。。

今年的规则有少许改变,只设团体赛和混双赛。。

而我,则参加了团体赛。。。

第一年参赛,我第一圈被淘汰了。第二年参赛,也在第二圈后提早回家了。今年是第三度参赛,希望可挨到第三圈吧!!!嘻嘻。。。

要开始跑步练气了,不然就跑不动了。现在的我,肥到。。。。。。。。。。

在这三星期内,希望大家别带我去吃好东西了,过了这比赛才电联我吧,谢谢!!!

替我加油吧!!!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