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前辈往生了。。。

今天一早被吵起床,要往蕉赖的孝恩馆跑一趟。。。

孝恩馆是孝恩集团旗下的一间建筑物,是专为摆放已往生的人棺木,让亲朋好友们来凭吊的地方。

我外公的大哥,即是我外伯公,他前两天在家里病逝的。他患有颈癌,被病痛折腾了好一段时间了,身体早已大不如前了。

因为工作和时间的关系,我前两天没法抽空到来凭吊,于是我在今天来送他最后一程。

因为他是基督徒,于是整个仪式也跟着基督教的仪式进行。我还是第一次参与基督徒的丧礼。

神父来为他作最后的祈祷后,我们就送他最后一程到附近的火葬场火化。

外伯公,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