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很想帮帮他。。

一位十九岁的男孩,他的人生下一站是到台湾读书。。。。

独中电工班毕业,电子科考得蛮不错,欲申请台湾国立科技大学深造,进修电子工程系。。。

家境不是很富裕,没有多余的钱让他到国外深造,于是他拼命地工作赚钱,但还是和理想的存款有所出入。

对前途抱有野心,凡事要得到最好。

只可惜现在的情况让他停顿了,他需要想法子才能飞到台湾,去寻找他自己的乌托邦。。。

很想帮帮他,但不知道如何帮忙!

他家人,朋友们都劝他要为现实而折腰,但我希望可以帮帮他,因为我有少许的自私,是因为我看到一个很想创出一番成绩的男孩,他的痛苦,我不要他因为现实而放弃了。。。

我想要他弥补我的遗憾,弥补我不能飞到台湾念书的遗憾,我不想在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了。。

我能帮的,我一定会帮!!!

1 comment:

wink said...

先保留學位一年,然後工作存錢,相信就可以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