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不好意思,小弟我侥幸而已。。。



哈哈,小弟我是这一届羽球比赛的团体赛亚军。。。。

失礼了,失礼了。。。。

当初参加比赛也没有想太多 ,只想和同事们打球,没想到我们可以达到我之前的目标,进入半决赛,然后我们再打赢对手,闯入了决赛。。。

虽然决赛对手太强,但我们都尽力了,我们虽败犹荣。。

打得我可累透了。。。

看看吧,右图可是我打拼回来的奖杯啊!。。嘻嘻。。。

明年今日,我还在这公司在打拼吗?

我不知道,我只享受当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e... my wish powerful l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