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新山公干记。。之二。。工作记。。

上回话到我的准备开车过程,然后我在上星期六(30/5/09)凌晨0030到达了新山的收费站了,于是我打电话给我们分行的同事,在他的引领之下,我找到了他。在回酒店之前,他带我吃了宵夜。

我下榻的酒店据说是全新山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THE ZON REGENCY HOTEL,也是我即将要工作的地方。那里的电梯必须在星期日前修好,不然我们公司会受到他们的正式书面投诉!!

回到酒店已1点多了,我整理些行李就睡觉了,但因为是陌生的床,所以还是没有安眠。

早上吃饱后,开工了。我们赶工直到下午5时左右。

工作上没有任何特别的事情,但当天晚上我下榻的酒店停车场将会有一场签唱会,是台湾团体-飞轮海(FLY TAYAR SEA!!!!)在马的其中一场签唱会。

我早上已经看到有不少的粉丝在那里排队,期待到时可以站在前排,更近距离看到她们的偶像(呕像???)。果然现在的粉丝还蛮空闲的!!!#^$&^#$&*^*@&#$^

到了晚上,签唱会完了,我在酒店楼下散步(兼看女!!!), 但全都是未成年(还有未发育!!!)的小妹妹(美眉都不见了???)。真的呆不下了,于是我就回房了。。。

没有养眼的美眉,没有任何特别的景色,只好回到房间看现场直播英格兰足总杯决赛而已。。。

星期日早上,启程回首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