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女孩应该原谅男孩的10个地方(转载)。。。

1 如果你喜欢他就告诉他,即使他拒绝了,也不会丢面子,因为在他心里,会因为你的真情而非常非常感激你。
我的理论: :我会很开心,虽然被拒绝了,但至少我不会在往死路里转了,得到解脱,我还可以当她是朋友。。。

2 如果他喜欢你,要明确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千万不要怕伤害他而忧郁不决,不要让他等到最后才受到抛弃,因为男孩子的心一旦碎了就很难很难再好起来。
我的理论: :虽然我没有这经验,但我知道,男孩子的心一旦碎了就很难很难再好起来。我也是用了两年的时间才好起来。。。

3 男孩子也有自己的脾气,只是因为爱你而压抑着,不要总是任性,有时他们的决定也很有道理.
我的理论: :再好的男人,也会有脾气的,大家认为我好欺负,其实我发火起来,脸黑的时候,根本没人敢靠近我。。。

4 男孩子莫名的向你发脾气,那时因为爱你,把你当成最亲,最贴心,最有安全感的人,千万不要冲他发脾气反击,静静的等着,等他消气后满怀后悔来抱你。
我的理论: :男人只是想发泄当下的情绪,等他发泄完了,气消了,他就会变会理智的人了,且会后悔。。。

5 他为你准备的东西,即使再难看,再廉价,也要去珍惜,因为那里面融汇着他整晚的思绪。
我的理论: 男人送礼物给女人,会很伤他们的脑筋的,往往男人是很难了解女人的心,更何况要买她喜欢的礼物,除非女人开了声,不然女人还是别对男人送的礼物抱有太大的期望。。。

6 相信他给你多么多么美好的生活,要给他鼓励,因为鼓励会让他创造奇迹。
我的理论: : 没有鼓励,只有埋怨,只会造成两人的分开,别一直埋怨他这他那,到时恐怕一无所有的会是自己。。。

7 不要总是打探他去哪,告诉他注意安全,你会等着他就可以。
我的理论: :哈哈哈,身边太多这些例子了,放纵或管制都会造成争执!!!还是别打的好,有回家就好了。。。

8 不要总说~我爱你~,他会半真半笑着说你烦,但不要不说,因为有时候,他们比女孩子更需要这句。
我的理论: :我举手举脚赞成!!!!男人也需要女人的甜言蜜语!!!

9 他为你掉眼泪了,那么他是真的非常爱你,珍惜他的每一滴泪,不要道歉,不要安慰,握着他的手,默默的为他擦去泪滴。
我的理论: :我曾经爱过,我曾经流过泪,但很遗憾的是,没有人为我擦去泪滴。。。

10 要信任他,他爱你,就什么都不会骗你,即使真的有欺骗,也是为让你们的爱情能够永远不离不弃。
我的理论: :如果讲骗话可以让女孩不担心,不难过,可以让女孩开心,我会说善意的谎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