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身份。。。

身份悬殊的两人,可以相爱吗?

一位我在公司最要好的同事,他喜欢了一位女同事,但他不敢表白,他说自己和她身份不匹配!!!

那位女同事,她是一位人际手腕强的女孩,人前人后都很标青,她是大老板的得力助手,且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就升上了一级,是公司到目前为止上位最快的一位。现在直接听命于大老板,坐稳第二把交椅,是公司很器重的员工。

但我同事也不赖,他也是在三年里从一位分行的工程师到现在的分行的第二把交椅,也是一位人才。但他还是觉得不能和她相比。

身份还是感觉重要???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未遇到。。。。现阶段的我,是选择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