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算命。。。

对算命一窍不通的我,从来都对它有兴趣。。。。

上星期日,我陪着老妈子到我阿姨家,我阿姨是一位算命师。我老妈子是为了帮老姐问问婚期而必须跑一趟。

而我,当我老妈算好了,问好了,我就要求我阿姨帮我算算今年的运程。

其实我是想看我今年换工的机率有多少,但我阿姨告诉我,今年还是别换的好,做熟好过做生的。没有换工的运。

而且她说我今年也没有买车买屋的运,劝我还是别买了。

她说我的爱情运还不错,有一位很适合我自己的女生在身边了,要去找寻自己的幸福。

我在想,我身边有吗?如有也是只有同事间而已。。。。难道是。。。???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想了。

算命是求自身的平安,信不信是个人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