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在公司的地位。。。

你们知道吗???

我在公司要三年了,公司的内部电话专线名单永远没有我的名字!!!别的新员工刚到公司才两,三星期,就有自己的电话专线了,而我,到现在还是没有!!!

我新来的老板,他是大老板亲自挑选的人选,但,他还是选择走了,我大老板亲自到我们的部门找他,挽留他,但他还是要走了。而我,大老板只是问一问而已。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来了近三年了,永远是最不起眼的那位吗?我不知道。。。

难道工作是做给大老板看的吗?我不知道。。。

我想走了,有人会挽留我吗?我不知道。。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t's better to light a candle rather than curse the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