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自己。。。

原来已有一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我这部落客可真不及格!!!嘻嘻!!!

近两星期来没有心情去干任何东西了,任何东西对我来说是很累的。

换工?不换工?自己还未搞清楚呢!!我只是在我对工作感到厌烦的时候才会想辞职的。

其实我知道,如果到外面闯一闯,会看到更多的东西。

但,老实说,公司待员工很好,我找不到要离开的理由,我要离开,是因为我对工作的突然增加感到很吃力。。。

我以前在老板的庇护下,是一位温室里的小猪,但现在他走了,我要做两人份的工,我很压!!

我也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些工作,但没有人帮忙。。。。

我知道,如我挨得过这关,我就会成长了。。。

挨不过,我就要走了。。。

我要靠自己去寻找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