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新的开始???

今天是我踏出我的新的一页的开始。。。

老板因为要到汶莱公干,把大老板也抓去和他去游游,他不在,我应该可以更轻松的。。。但相反的。。。

上个星期我已被通知古晋分行会送“一粒”坏的高电压变速器来到维修部维修,老板不在,自然是我的责任了。。。这类东西不好修,动辄就500vac高电压,一不小心就“完蛋”了,还好我有少许经验,应该勉强可以应付的。。。不是大问题的吧。。。。

今天早上我到公司时,另一个地方又有问题了。。。本来我不用去理会,但我想学习如何操控,安装,分析和解决问题,于是就跑下去看看了。。。

还好那部电梯到最后也能跑车,不然我也没有那么早回到家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主动要下工作地方去,平时是和老板一起下去“走走”,因为我知道,老板在的话,那辆“车”一定能跑的。。。今天我一人下,还带新老板下去走走,压力满大的。。。须知道未必要今天解决问题,要跑车,但我希望今天就能解决的。。。

忙了一轮,东抓西找的。。。算是解决了问题。。。我不会太开心,但还是很满足的。。。希望明天那技师能给我一些很满意的回吧!!!

今天是我一手(算是吧?)把问题解决,应该开心的!!!!!!!

但我的经验还是严重的不足,需要大量的知识和技巧来抢救,我希望这段学习时间是一会,而不是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