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阿妹。。。多謝。。。

阿妹,謝謝妳﹗﹗﹗﹗

不好意思啊﹐沒回覆妳的電郵。。。我很想回覆﹐但太多事情要寫了。。。

我很好﹐只是很忙﹐老闆不在辦公室了﹐他出去忙了﹐很多人找他幫忙﹐結果是我要幫忙他應酬他們了﹐自己的東西還未搞掂﹐又要忙他的東西﹐新來的老闆還未上手﹐他似乎沒有要留在這裡工作的念頭﹐另一位馬來女同事因懷孕﹐常往醫院跑﹐只剩下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在那裡呆多久﹐我很壓力﹐別的部門沒有很好的幫忙﹐令我的工作多上加多。。。。

每天有緊要的東西要忙﹐我的東西越疊越高了。。。。。。。

我要放假﹐但我放不下工作。。。。
我要休息﹐但電話又來了。。。。。
我要約會﹐但沒法了。。。。。。。

阿妹﹐我很想談場戀愛﹐好久愛情它沒來了。。。。

阿妹﹐別擔心我﹐我還撐得住﹗﹗﹗到我有一天撐不住了﹐我會打電話給妳的﹗﹗﹗

倒是我擔心妳﹐妳還好嗎﹖忙嗎﹖愉快嗎﹖輕鬆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etween you and me no need so much of thanks? Sorry for not visiting your blog often. Lately too many things happen on me, I need time to adapt. Same, you no need to worry me, and you know when I want to talk I will talk else let me alone for a 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