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压。。压。。压。。压。。

今天是一个很不好的日子。。。

早上的我还是有精神的,还想着要完成未完成的一箩箩事情。。。

事情进行到一半,吉隆坡分行的老板打电话来说,他的东西我还未弄好给他,他今天就要了,还说如没有,业主那儿要开始罚款我们公司了。。。听着,我就去放下我的工作,去弄好他送来的零件,免得到时收到投诉信。那零件放了我办公室好久了,我一直没有正视它,因为我对它没有信心,要弄好它,需要一定的技巧。。。

弄着弄着,布城分行的技术人员送来了另一些电梯零件,要我们来修理,wo我忙到午餐时间过了还在忙。。。。他说如果弄不好,就叫我直接打电话给他的老板!!!!%^$*%&&*$%^$#$&^&*^*&^&^&*^&*^。。

动不动就拿老板压我,你以为我们不用时间来修理啊!!! ^%(^$#&$^#&$^#&^$&*#^$*&#(^$&*(#^$*&#^&*$^#*&$^*&#^&*$^&*#$^#*&^$*&(^#&*^$

最讨厌你们拿老板来压我!!!!老实一句,如果我狠心的话,你们这两个星期也别想拿到任何零件!!!

别以为只有你们有压力,我也有压力!!!!!!!!!!!!%$#&%$#$^#&$^#$&#^$*#$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缓解压力的5项训练:-
1.学会丢包袱
2.善待自己,放低标准
3.远离虚荣
4.给自己留一点儿思考的时间
5.不要忘了休息

Special for you! :)

http://www.cclw.net/coach/ylzj/1.htm

Micky Mei Mei said...

tension also need to live.....for family...for fren...for urself...this is important...human sure got tension when live in working life...
my suggestion when got tension, after work, take a good relaxing games/sport .....sure can...
I SUPPRORT U !!! MY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