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愛情。。。

愛情來的時候﹐是什麼味道﹖
愛情走的時候﹐是什麼味道﹖

我的愛情來的時候﹐它只來了兩次﹐然後它走了﹐她們也跟著走了。。。

開始﹐靜悄悄地它來了﹐它把她帶來了﹐但是遺憾地﹐它只肯逗留幾個月﹐它就不聞不問地走了﹐她也不留了﹐隨她走了。。。只剩下我一人放任兩年。。。

好久了﹐它還沒來﹐也不願來,它怪我沒主動約它來。。。。

第二次﹐它徘徊在我的面前﹐似遠似近的﹐她在它的身後﹐沒有表示什麼﹐但在她身後﹐我看到其他人。。。我來不及把它請來﹐它就說它要走了﹐不留了。。。。一刻也沒有留下﹐她﹐始終在它的身後﹐也走了。。。。我知道我沒法留下它和她了。。

到現在﹐它不知道到哪了。。。。愛情﹐妳在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