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運動。。。

好久沒好好地運動了。。。

好久沒打籃球了。。。
好久沒打桌球了。。。
好久沒再跑步了。。。
好久沒打乒乓了。。。
好久沒再唱歌了。。。
好久沒再游泳了。。。
好久沒玩飛碟了。。。
好久沒玩健身了。。。
好久沒再打機了。。。
好久。。。
好久。。。

昨天聽到友人鳳芊抱怨說她男朋友﹐漢偉沒陪他﹐她說他和朋友們建良﹐文華他們在打籃球。。。我聽了很羨慕啊﹗﹗﹗

真想當下就跑到鄰國去找他們打籃球。。。

其實另一班友人也有在打籃球﹐但他們打球的時間與我的時間不合﹐我最近幾個星期六到辦公室做工去了﹐他們打球而我到工作了﹐我不能參與了。。。

我好想運動啊﹗﹗﹗﹗﹗﹗﹗﹗

還好。。我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有打羽球。。。嘻嘻。。。

2 comments:

小良的天空 said...

the day u mentioned, we are playing street soccer instead of basketball..(^^)

aaron_liew said...

i Want j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