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很累。。。很累。。。

原來工作可以這麼累。。。。

自從新年後﹐我似乎沒有在1930之前回到家﹐不是討厭塞車﹐是我的工作越來越多了。。。。

但自工作時間後﹐我又沒有任何心情去做工了﹐是很想早點完成工作﹐但是沒有心情啊﹗﹗﹗

拖著拖著﹐我的工越來越多了﹐我的心越來越懶了。。。。

我開始覺得﹐我沒有任何動力去做工了﹐我開始要逃避了﹐開始討厭做工了﹐我是否可以開始找尋其他工了﹖﹖﹖

我開始覺得我需要放假了﹐需要暫時逃離這“地獄”。。。。

那裡可以收留我﹐讓我可以靜一靜﹐歇一歇﹖﹖﹖

本地﹖國外﹖還是躲在家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