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員工滿意問卷。。。

公司最近辦了三年一次的員工滿意問卷﹐對上一次是2006年﹐我剛好是在之後才加入公司的﹐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這問卷。。。

只是一份有七十題的問卷﹐全是關于公司的。。。公司對你好嗎﹖公司有虧待你嗎﹖公司在你心目中是佔有什麼位置﹖﹖。。。。

只是有一題把我的注意力全吸引去了。。。問題是﹕現在你有離開公司的念頭嗎﹖﹖﹖。。。

我答‘是’。。。。這問題問了我自己好久好久﹐很多時候都下不了決定﹐雖然我知道要改變﹐但我自己總有很多借口給自己。。。。。

對我而言﹐這問卷全是沒用的問題﹐問了也沒有人會記得。。。哈哈。。。。

問了這些問題﹐公司會改進嗎﹖﹖﹖我不知道。。。

希望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