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小害虫日记〉。序

缘分,让我可以接触〈恐龙周记〉。。。
一本穷我一生也应该不会自己去阅读的书。。。

缘分,让我可以有机会探讨现代爱情的书。。。
让我这古代人可以在现代活得很精彩。。。

缘分,让我有开创自己年代的思想。。。
让我可以有了自己未来的念头了。。。

缘分,让我有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

缘分,让我可以寻找自己的幸福。。。
也让我了解到爱人,被爱的滋味。。。

缘分,让我明了一个简单的道理。。。
每一次的恋爱,都把它当成初恋。。。
每一次的恋爱,都把她当成老婆。。。

要开始我的旅程了。。。大家随我的脚步,一步一步去体验我的浪漫幸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