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小害虫日记〉。第九章。突然到访

他,某天想她,想见她,早上办完事情后,很想去找她,但苦于没有任何的借口,他苦恼着。。。

下午2点多,他的电话收到一个短信,以这句话结尾:
“。。。不知道人家有没有想见我咧?”
“哦,有借口了!” 隔了一个小时,他回复“想见我吗?你回家就见到我了”


哇!太吓人了!她到家一看到短信,马上回复“你不要吓我~”
“哈,我看到你下车了~待会我还有事,如果不方便,我就走吧~”

他很快地回复。
她真的吓了一跳,马上给他打电话确认。

后来。。。她来了。还拿着一个袋子。

他俩在车上聊着,时间在悄悄过着。把玩了一下电话,卿卿我我了一下,又是时候说bye bye了。。。可说了几次bye bye,她还坐在车里,他知道,他俩都不舍得。。。

他交给她一个精美的小布袋,说已经买了一段时间,一直想留给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人。。。她给他一个小玩偶,说以后不管他开车去哪里,它陪着他。。。接着,她打开车门,走了。留下那个袋子,说等她走远了才看吧。

他看了一眼袋子里的东西,打给她。她解说了,那个不值钱的东西,却令他感动不已。。。

“有时候时机到了,我是否应该把握?”
这个突然就想见她,突然就过去了的举动,没想到,让两颗心也突然尝到了幸福。


“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错过以后要到很久很久,别让你的快乐在我眼中变成泡沫~”

口中哼着这首歌~~~
心中满满幸福感~~~

1 comment:

mcdull said...

是要把握的。。结果再听天由命。。
最近你的blog充满浓浓的爱意,身为朋友的我们也很替你开心。。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