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小害虫日记〉。第一章。短信

某一晚。
“喂,我昨晚梦见你了”
“是吗?那我一定是在梦里把你哄得很开心”
“少来你这些把妹时用的对白,呵。哄我倒没有,梦里的你挺细心的”
“我想带些快乐给你,让你忘记你的忧虑,不安和不高兴”

第二晚。
“今晚我先睡,要先在你梦中的门口等你!晚安”
“晚安。”

第三天。
“我昨晚没梦见你”
“你知道为何没在梦中见到我吗?因为我也睡不好,没法抽身到你的梦里了”
“都怪你了,赖你赖你”
“对不起咯!你赖我也无可厚非,我愿意承担这责任!”

隔了几天。
“早啊!上班愉快!”
“我昨晚没睡好,做恶梦了”
“你发恶梦啊?梦到恐龙要吃你啊?都是我不好,生病了不能进入你梦中,害你发恶梦!”
“就是,都你害的”

再过了几天。
“早安。出门小心,路上小心,驾车小心,做工开心,待人宽心,吃饭用心,一切宽心!”
“哇,还学人家写诗?早啊。”
“心情好就写诗咯!嘻嘻!”

傍晚。
“我在添油,你却在这时候打来,你是想我给爆炸吗? ”
“原来我是一条害虫!”
“ 不要乱乱想,我和你开玩笑而已,小害虫”
“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我这可怜的虫,小害虫!”


小害虫就是这么来的,故事从此展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