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恐龙周记>的启发。。。

最近看了一本书,书名是<恐龙周记>,作者谷拉拉,是讲述她和她男朋友之间的事情。。。

恐龙是她男朋友在书中的人称,书中讲述他们两人拍拖相处之道,如何去相爱的故事。。。

我看了后,觉得我不正在写着我的爱情故事吗?我不也是每天在我的博客里,告诉大家我的爱情故事???。。。

是时候当个作家了。。。我也想写一写我的理想爱情故事,虽然真实度还不确定,但我相信有一天我的爱情故事可以是简单幸福快乐的。。。

朋友们。。。我即将展开我的爱情小说。。。请多多捧场。。。

我的故事题目是<小害虫日记>。。。。

哈哈哈。。。。。

祝福我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当然祝福你...hope u happy always... but who is the lucky gal, we know her???? is it u got something announcemen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