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压力。。。

压力,可以是隐性的,也可以是明显的。。。

我肩上的工作压力,压得我早已麻木了。。。

但原来,我也是给予别人很大压力的。。。

我的下属,告诉别人他很压力,是我吗?想想当年我也是这样挨过来的。。。难道你不能吗? 我不明白。。

昨晚,我又给另一个人压力了。。。
当我发现时,是她告诉我的时候。为什么我总是后知后觉呢?

压得你很重吗?
压得你透不过气吗?
压得你发梦也梦到这吗?
压得你越来越怕吗?
压得你不想了吗?
压得你哭了吗?

我多自私,永远给予压力你。。。而你没有任何的要求。。。
我错了,我明了我们的相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