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兼职的经验。。。

上星期日,应朋友伟汉的要求,客串当了一天的技术支援员。。。

话说。。。

友人爱媚的公司是代理全球定位系统(GPS).最近他们与世界知名银行合作,主要推销他们的产品。。。

银行方面提供客户申请信用卡的机会,免费(附带条件)送全球定位系统(GPS)。

银行方面要求友人公司派出技术支援员(其实是站台)来协助他们招徕生意。。。于是我就有了这一次的兼职经验了。。。

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不短的时间,一天的站立,虽然辛苦,但我学到了一些说话技巧。

我观察到(个人意见),大部分的人是冲着全球定位系统(GPS)而来.现在的信用卡需要RM50来交付政府税,民众丢都来不及了,那还有人愿意去申请,除非有很吸引人的赠品。。。

虽然累,但我和银行方面的推销员还蛮谈得来的。。哈哈。。。

可以认识到新朋友,又可以消磨时间,又可以赚点外快。。。嘻嘻。。。

期望还有这样的机会。。。看看自己的本事到什么程度。。看看自己有没有在这一行发展的机会。。。

加油。。。我是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