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失眠(一)

原来除了OLDTOWN的咖啡,STARBUCK的咖啡外,还有一样东西可以使到我失眠。。。

是它了。。。。“想念”

想念它把帮我从睡梦中吵醒,大大大声告诉我,有人很想念你!!!

它把它的朋友-“伤心”“难过”“痛苦”也一并给带来了。。。

它们在告诉我,她想我了,她难过了,她想我想得很痛苦了。。。。

想念都把他们从她的身边带来我的身边了,就是让我感受到她所感受的一切一切。。。

我这笨笨的。。。今晚注定和它们纠缠一起了。。。

你要好好地睡,好吗?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L said...

请用”孤枕难眠“铃声for her.

waihan said...

i think ‘思念的滋味' is better...

waihan said...

了解。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