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小害虫日记〉。第八章。星期五(续)

午夜十二点,他把她平安地送回家。他真的不舍地送别她。
在车上,他给她回了一个短信。。。
“谢谢今晚的陪伴,我真的很开心!”

一路上他回想了今天,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是恋爱的风把你吹向我身边吗?是暧昧的感觉升温了吗?是今天把我们靠得更近了吗?

短短的路程成了我的想念平台,这条马路都是你的倩影。。。

午夜一点,他回到了家,寄了个短信告诉小小他平安地回到家了。。。
“我平安地回到家了,你也早点睡吧!”

报平安成了他的习惯,怕她担心他,他问自己,烦吗?不,是窝心。。。

一个人的他,心里住了她,知道有人担心自己的感觉是幸福的。。。

躺在床上,想了今天的约会,想了很多未来的可能性。。。。
今夜的他,特别想念她了。。。

“陪我睡,好吗?”

这是他今晚唯一的答案。。。

3 comments:

M7's said...

這么快就想陪你睡?? 有點狼

L said...

倒隆,我就是西北喜欢你直,还是那句,你很露!

L said...

倒隆,我就是西北喜欢你直,还是那句,你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