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致读者的一段话。。。

谢谢大家对小弟的厚爱,也一直在支持小弟的〈小害虫日记〉,小弟感激不尽。。。

小弟看到大家对这小说的喜欢程度,当然是十分高兴,也非常欢喜。

很诗情画意吗?
很肉麻吗?
很两情相悦吗?
很美丽动人吗?

但,请原谅小弟的苦衷。大家如果真的想知道故事的内容(还是她的倩影),只能往下看,你们就知道明白了。。请别再苦苦相逼了。。。

阅读的乐趣在于,越精彩的,往往在后面;当你事先知道结局了,那就会减少你们对这小说的求知欲了。。。

我的目的是想和大家分享这文章的乐趣,能说的内容我都说了。。。

大家的支持,是我写这篇小说的原动力。。。

别为了我的小说章节姗姗来迟而生气,我会准时上载的。。。

再一次谢谢大家的厚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故事就说到这里就算你们再好奇
我想说的都已说完了其余是秘密
在那某一个街头会流传某个旋律
那是我在轻轻唱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