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您(10)。。。23/1/09。。。

今天的我,只工作半天。。。昨天向友人国锋拿一包肉干,开始准备今天的行动。。。

早上我还是很忙,忙着要为我的九天假期而作准备,准备一些应急的电版供新年假期用的。。。

早上,您的名字又出现在我的聊天室了。。。您知道吗?您问了我的假期三次啊,今天您又问了。。。嘻嘻。。。

聊啊聊。。。您又说要一起吃午餐吗???。。。@$#&@(#@&#^@&*#^&*@^#*&@^#&。。。为什么每次我不得空的时候,您总是会来找我啊???

我今天想给您惊喜的。。。我老早准备了一些香港连续剧和一个桌上日历,这都是您之前所希望得到的东西,我打算一次过给您的。。。再加上我特地准备的肉干。。。打算在您出外午餐的时候。。。我要悄悄地放在您的桌上。。。让您过个愉快的新年。。。

但偏偏的。。。您又来约我吃饭了。。。^%$%^*&&^&%^#$#&%^&#%@#%^%$。。。

说真的。。。我很想和您吃饭的。。。但这样就没有惊喜了。。。为了保持神秘感,我还是拒绝您了。。。。心在不停的骂自己了。。。。

结果,我的计划进行得很顺利。。。因为我只做半天的关系,任务完成,我就跑路了。。。

说真的,心里满踏实的。。。送给您新年礼物后,我还满开心的。。。当时的我只希望您会喜欢我的礼物。。。。

结果午餐时间过了,一通电话来了。。。是您的来电,您好像很惊喜的(言谈中),还谢谢我。。嘻嘻。。。我的任务算是成功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您喜欢就好,我就满足了。。。。

原来这种得到别人的多谢的感觉,还满舒服的。。。谢谢您给我的满足感和舒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o loong, i want bak gua & table calendar also .... hehehe

Anonymous said...

yala, ur sister also want!~

aaron_liew said...

ok...noted...ha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