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您(9)。。。21-22/1/09。。。

三天没见您了。。。有少少的想。。。有多多的念。。。

昨天,早上我只是SMS给您,向您说声早安。。。然后因为公司伺服器有问题,聊天室上不到,在加上不想上聊天室,所以没开了。。。

结果5点左右,我比较得空,开了聊天室,结果您的一句“早安”来了。。。虽然来迟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啊。。。嘻嘻。。。虽然您只是当是朋友间的问候,但对我而言,您的一句问候,胜过千千万万的话。。。嘻嘻。。。

今天,我特地一早就开了聊天室,向您问候,然后本想有事情办,不那么热衷与聊天,但您的回覆让我开始了聊天。。。虽然我有很多事情要办,但难得您得空,我一定奉陪到底的。。。难得您对我有兴趣(我的一厢情愿??)。。。嘻嘻。。。

聊了会。。。平时是我问您有时间一起午餐,但今天是您主动问我啊!!!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啊!!!但我知道您不会和我单独午餐的。。。小弟我尚须多多努力,让您对我有更多的好感!!!

但可惜的是,我今天要出差,没办法和您午餐,激死我了!!!难得可以和您一起午餐,但偏偏就没有这个福分,&@#$*(&@#($@&$^&*#@^$&*#Q^$)&^#Q&*$。。。

机会过去了,就很难再有了。。。但偏偏我就错过了。。。真的想撞头啊!!!。。。。。

这个机会我等很久了。。。我还须努力啊!!!要继续约您。。。我相信我可以的。。。加油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ing at ur blog is just like watching drama!! haha!
Wish u have a happy ending for this stor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aron_liew said...

who r u ????

Anonymous said...

顺气自然吧,
太过积极会吓坏对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