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您(3)。。。9/1/09。。。

今天的我,本来是要约您一起共享午餐的,但您却推却说您有事要忙,可能无法赴约。。。

虽然我说没关系,但我真的有点儿的失望(虽然我自己心里已经打定算盘,知道这一餐您应该不会赴约了),我知道您是有点儿的抗拒与我的见面(我的想法),是有点的怕我(或许),但我知道是正常的。。。

要您接受我这个朋友,和一位刚认识不久的同事午餐,或许需要一段时间的(我相信)。。。

或许我不擅长在聊天室打字,让您误会我是一位很“猴急”的人,让您有所误会是我的错,我从来都不会在文字上甜言蜜语(我同事就成功多了),所以您认为我会很闷。。。

我从来就是一位慢热的人,所以没有任何理由,我也找不到任何理由约您出街,看戏。。。

只要您多和我接触,我相信您对我的印象会改观的。。。。

我相信,我期待,我会改进,我会多听取我朋友或同事给予我的意见和办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act too fast, scared that girl off already. My advice is first few times don't call her out only, call the rest too (I mean others friend), to make her knows u more, then only you date her personally in near future. You cannot too direct la, she will feel shy and uneasy too.

Anonymous said...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