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二零零九年的第八天。。。

今天的我,像往常般的上班,早上7点出门了,到公司附近享用早餐。。。。

815am - 到了办公室
820am - 发现手机的屏幕黑黑的,才发现原来我没有补充电池,赶快把充电器拿出来充电。。。 825am - 一封SMS进来了,里面的内容彻底颠覆我今天的心情。。。。
830am - 办公时间到了。。。

我彻彻底底没有任何要上班的心情了,是因为你的SMS的关系。。。

我不明白当中的内容,不明白你要表达的事情和心情,真的,我不明白。。。

我永远都不明白别人的心在想什么,特别是女孩子的心,我特别的不懂!!!

你知道吗?是你让我没有任何要工作的心情,没有任何想法,当时的我只想要知道和明白兼弄懂你要表达的心情。。。

我当下就回覆你,问你还好吗?你没有回我。。。然后再尝试伊媚儿你的信箱,结果一样,没有答案。。。

当时的我已六神无主了。。。无心恋“工”。。。

1827pm- 第一次
1951pm - 第二次
2111pm- 第三次的拨电,还是没能接通你的手机。。。

我真的很担心了。。。。。。

当时的我,只希望一件事:回我一个电话,好吗? 我只想知道你好不好而已,可以吗???

2311pm - 你回了我一封“NITE。。。”的SMS,是表示你还好吗?还是你睡不着?

希望我对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P/S:此“你”非彼“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o you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for you to concentrate on only one girl per time? lol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