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您。。

虽然知道您目前不知道我有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但从今开始,我会在这里写您,希望以后你游览我的“懒人的肺腑之言”的时候,可以找到我写您的甜蜜。。。

今天开始和您聊天(在电脑上),虽然您很忙,忙到连我的留言也没有回覆,但能和您聊天的今天,我还是感觉到我已开心了。。。想像当时的您,不知道是否开心???

但遗憾的是,还是没要到您的电话号码???明天我会努力要到的,加油!!!

有目标的明天,我又看到彩虹了,虽然还很遥远,但我会去追,多远的距离我会跑到的。

我已开始踏出这一步,我要跨过去,跨过去我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对吗?

晚安,您!!!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甜蜜喔.....
“大佬” 好像 被甜蜜 捆住了...哈哈哈
恭喜 恭喜, 加油咯!
下次喝茶的时候,再听多一点 关于 “她“ 的故事...

menhwa said...

加油!要敢敢約她出門,或是去看場戲也不錯。

Anonymous said...

Go ahead lah!!!
~Sung Lee~

Anonymous said...

Brother, sometimes i wondering...those 你,她....whether is exist or not...

Anyway, go for what you want.

waihan said...

别人笑你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清!!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