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您(8)。。。19/1/09。。。

今天没有见到您,感觉有点失落。。。

再加上我一整天都没有在电脑前,所以没有和您聊天。。。嘻嘻。。。

到了您常到的小贩中心吃饭,没有见到您,心情有少许低落。。。

4点左右,大老板回去了,我有偷点时间来和您聊天。。。

您说我上次在电话上说话吞吞吐吐的,浪费时间,没有事情和您说。。。

是您上次给我的感觉是您根本没有心情和我聊天了,难道我还要拖您的时间吗?

您问我,那次打电话是或还有其他事情?是的,还有,我想约您看戏的!!!

但我都没和您说到,不是我不说,而是我现在说了也没用!!!

说真的,我很想知道,您到底有没有男朋友???。。。似有非有的。。。难以捉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