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您(7)。。。16/1/09。。。

昨天我打电话给您,三次了,您都没接。。。我真的很失望啊。。。我会想您是害怕不敢接我的电话的。。。是吗?。。。我不知道。。。

结果我头压得低低的跑去睡觉了。。。。。不敢想太多,怕会失眠。。。

结果我今天回到办公室,开了电脑,您的留言来了。。。是开心的我,因为您还记得我的未接电话。。。

您说您把电话留在车上了,所以没有接到。。。这个理由我应该去接受吗?。。。反正您说的,我都当真就是了。。。我不会,不要,也不愿去怀疑您的话。。。

我知道您今天有半天训练,所以我没有立即回您。。。因为我还不知道要回什么。。。

然后11点,我要出去工作了,我也留了言给您在聊天室,过后跑路了。。。

4点左右我回来,打开聊天室,您的留言又来了。。。问我找您什么事,我也没回您,因为我要交文件给大老板,必须到总公司一趟,那么我知道可以见到您,所以没回覆您。。。。。

我到了总公司办完正经事后,我到了您的部门。。。说真的,我还是不敢光明磊落的到您的座位,只能和您聊几句而已。。。不好意思,老板在,我不敢明目张胆。。。嘻嘻。。。

我其实还记得昨天打电话给您,要问您什么。。。但我骗说我忘记了,因为我要今晚再打电话给您,听听您的声音。。。

还未打球之前,我打电话给您,还好您有接我电话,不然我真的以为,您真的不敢接我电话啊!!!您的谈话流露出您的紧张,要赶快把电话关掉似的。。。是我的电话令您感到不安,还是您的身边有什么人,您不方便谈话??。。。。我不知道。。。

我要约您明早行山嘛,但您的谈话已令我知道,您不会去了。。。多么希望能和您聊天,聊个长长的天,让我可以多了解您,让您对我有深一层的认识,我盼望,我期待这一天的来临,但我不能坐在这里空谈,要行动!!!

加油。。。。。刘道隆。。。。。你可以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dd oil la... lately my candy turns rosak... hehe.. I don't have mood to advice you =) just can support u

Anonymous said...

yaloh, u can de
add oil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