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八天假期。。。的前夕。。。

哇。。。;原来我有八天的假期啊。。。从上星期四(25/12/08)到今天(1/1/09)。。。嘻嘻。。



圣诞和新年假期都在不同的地方过,感觉还蛮充实的。。。



24/12平安夜,我随着我老板的车到槟城,他是北海人,他回家乡庆祝圣诞和新年。。。而我,则是因为这个长假不想呆在吉隆坡(因为如果我在KL,而老板不在KL的话,我就要为公司随时候命,如有任何紧急事故,我就要出马了,但如果我不在KL,公司也不会要我工作了,所以我是为了逃避放假还要工作的命运,所以只得逃到槟城了。。。),所以随我老板的车到槟城,一是为了舒解压力,二是为拜访老朋友,三是为了找寻世界遗迹。。。。。



晚上大概10。30pm,我已到了北海老板的家,他家正办“圣诞趴地”,我就很“尴尬”的参与其盛。。。到了大约12。15am左右,我朋友,国安他说要来接我,而另一位朋友,道亮也从槟岛来接我,而我们就在一档嘛嘛档过我们的圣诞节。。。

聊到大约2。30am,我们就各分东西了,国安他家在大山脚,而道亮家在槟岛,而我就会暂住在道亮的家,因为国安会远游,所以不方便住他家。。。

国安,一位好久好久不见的老友,再见他,仿佛他老了些,或许是因为担心家里的事情吧,人也憔悴了,瘦了。。。。。

道亮,也是一位好久好久不见的老友,他发福了,或许爱情的滋润可以让任何人发福的。。。

到他家,也已经3点了,冲洗一番,到睡觉的时候也已4点了,我早已疲惫不堪了。。。早早进入梦乡了。。。


下回在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