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您(6)。。。15/1/09

今天您来到我办公室,我还满开心因为我连续三天可以见到您了。。。嘻嘻。。。

您走了后,我才记得要给您同事送我的糖果,赶紧拿个袋子装装,然后往您的办公室送去。。。

适逢午休时间,您出外用餐了,於是我留了糖果和纸条,放在您桌上。。。

我办完其他事回来,您已在办公室了,但我却中招了。。。

原来我拿来装糖果的袋子肮脏了,我匆匆忙忙的拿,没看清楚。。。PAISEH。。。嘻嘻。。。

不好意思,下次我会注意了。。。嘻嘻。。。

题外话:今天您有说我“awak ini sangat seronok ler...",虽然我相信您是无意间说的。。。讲者无心,听者我可爽啊!!!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dd oil lah.....friend

dun forget to update watever...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