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您(4)。。。13/1/09。。。

今天我们总算可以有更多的话题,还有,我又再见到您了。。。我很开心。。。

我认为,您的赏面使我觉得我还不至于让您很讨厌了。。。人生又有希望了。。。

虽然这一餐我要请5人份的麦当劳,但我请的开心。。。

您今天问我,为什么没有直接邀请您,而是通过同事邀请您,如果我邀请您,您会出来吗?我不知道,我只是用了最保险的方法来见您一面呢。。。

您今天问了我很多问题,我在想,是您开始对我有兴趣,还是您只是随口问问而已。。。嘻嘻。。。

您说有很多同事HARD SELL 我,我也知道啊。。。嘻嘻。。。因为我是一个“好货色”,所以是很多人的品质保证,所以才推荐我。。。嘻嘻。。。原来我公司还满有人缘的。。。嘻嘻。。。。。在这里要谢谢各位HARD SELL我的同事。。。嘻嘻。。。

但您泼了一滩冷水,说我是因为不是好东西,所以他们才HARD SELL 我,要赶快把我SELL 掉。。。不是这样的,我是不善言辞而已,所以这么多年来还是一个人。。。

明天我会期待,期待我们有任何的突破吗?。。。。。。我期待,我要主动出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hmm... looks like you did take my advice wer... hehe... good starting la... you can tell her not that you are not good that is y they hard sell you but it is because you are still looking for the best for your life. =) Since she can kacau you, I think you can try to be casual and make jokes with her as how you always d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