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老板要走了。。。。

我的老板,师父,朋友兼战友,他要走了,
他要离开这6年来所呆的地方,
要离开这个带给他甜酸苦辣的部门,
要离开这为他带来赞美和批评的空间。

他,即将踏上青云,直上高楼,要对付那些曾经欺负他的人和事。。。。祝福他吧。。。

我要谢谢他,谢谢他这2年来所给予我的教导和教诲,是他把我这刚从学院出来的乳臭未干小子教导成可以在办公室里混的“小混混”。。是他永远在我面前为我挡风挡雨,挡子弹,挡到遍体鳞伤。。。

我要说的是,我在你的身上学会不少,但,还不足以应付外面一群“豺狼”的攻击,但我会学会成长,学会保护自己,学会保护部门的人,避免他们受到伤害!!!

万分的谢谢也表达不了我对你的感激。。。。。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