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糖果。。。

糖果。。。是一种甜食,是一种拿来骗小妹妹的。。。嘻嘻。。。

我的糖果,是不会随便送给别人,特别是女孩子,只会送给小女孩。。。嘻嘻。。。

我从来都没想过你会用糖果来比喻感情。。。绝。。。嘻嘻。。。

原来,我每天给予你的糖果,是由感情已经升华到感情之上的亲情。。。是真的!!!

也没想过,因为糖果,我有了你这个妹妹。。。。嘻嘻。。。

妹妹,你要幸福。。。因为我的糖果要开始派送给别人了,没有任何多余的了。。。只希望你自己的糖果是最好的,最棒的。。。

因为,我要往我的幸福的路而发奋图强了。。。替我加油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up... she will find her own happiness... and I am sure she hopes the same to you also... just don't forget your little sist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