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感觉。。。

2009年的第一个上班天,刚从8天假期回来的我,躯体尚在,灵魂还在我家的温柔被窝中。。。嘻嘻。。。

祝我自己第一天上班天,工作顺利吧!!!

上午的上班时间在一片混乱中结束,收拾这,整理那。。忙东忙西。。。乘机偷闲。。。

下午的时间,在赶忙中度过,柔佛分行要一些紧急的电版,要赶快弄好寄过去,所以也忙了一个下午。。。。

老板则从总公司回来(总公司和我的办公室在同一区,是走路可以到的距离),他为我带来了一个消息。。。对我而言,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

早前有位新来的QA部门女同事,同事们都闹着起哄,说我可以去追她,她挺美的类似的话,结果公司间就传开了这个消息,说要撮合我们,

而我老板刚才和她谈了一会,他说她知道公司传着要撮合我和她的消息,而她也没有什么反感,还说不介意(如果我追她),还说我没有TAKE ACTION,所以没有FEEL到我要她!!!!

说真的,当听到这句话,我瞎眼了,没有表情,心情很矛盾,但又暗爽。。。嘻嘻嘻嘻。。。

说真的,我没有任何特别要追她的意思,虽然他们都说她美(我也蛮认同吧!),但只可惜我的心里根本在同一时间容不下两个女孩子,(我倒还佩服那些可以同一时间喜欢很多人的人!),要嘛是她,要嘛是朋友的同事。。。。真矛盾。。。难怪我那么多年来还是一个人。。。。

我真的不会选择,但我希望我会选是我朋友的同事。。。可以吗???。。。。。我不知道。。。。。

两边都要追???。。以我的资质和本钱,应该不可能吧???。。。

算了吧。。。顺其自然,感觉到了,要追谁只有上天和我知道!!!!

感谢!感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 is another her?

Anonymous said...

Friend, be brave la.....Dun so shok chun lah..... Do it Do it.....

Gambateh, by the way, do u think u can post 2 of them photo here? start a poll, we'll choose for u..

Anonymous said...

add oil.....
all d best lo....

w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