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回顾2008年。。。


2008年。。。。。。自己没有什么感觉,没有任何印象深刻的事情。。。。只是一个充满不利消息的一年。。。。

生病

不断的有亲戚生病,友人家人生病,家里人身体不舒等等的不利好消息充斥着我的周围,让我不禁担心,担心2009年会有任何人离开。虽说每个人的离开是上天注定,但总是会让身边的人感到伤心,难过,我总想避免收到这些消息吧!!!。。。

工作

上半年的我,工作还蛮顺利的,老板不会太为难我,工作乱中有序,还蛮好的。。。
下半年的我,开始风云善变,自从老板的工作量增加,连带我的工作量也变多了,开始要面对外来的压力,老板开始脸色善变,而我们也遭殃了。小人当道,我们遭殃,我们部门被缩小了,被逼迁了,年尾我们只好搬家,开始我的辛苦生活。。。

家庭

今年算是好的一年,我们家族没有任何人离开,大家和睦,而且我们家族还办一趟台湾之旅,大家心满意足,希望明年会更好!!!!!!!!!!

爱情

2008过去了,还是一个人。。。。。。。

旅行

今年年头到了新加坡一趟,游遍狮城,兼探望老朋友们。年中和老友到了一趟神山之旅,上山下河,度过一个蛮愉快的假期。年尾心血来潮,到槟城探望老友,兼去看看被世界遗产保护组织所赐封的乔治市的遗迹,蛮过瘾的。。。

喜好

今年终於买了自己一直想要得到的摄影机,可以到处去留下我的痕迹,开心极了,虽然不是最好的型号,但我已满足了。。。可以拍下老友们的脸孔,和大家的欢笑,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No comments: